朩魚朩

这个残忍的世界很理智又现实, 这一切说不难做又难。若要唯心而论,出身命运只是起点,难以改变;宿命求索才是转点,变通实现。
        量变到质变的转化需要时间积淀,而改变的连锁效应仅需蝴蝶振翅的一瞬间。
        改变的那一刻不是未知的瞬间,是因为你心有所系“裹足不前”,是因为你委曲求全“作茧自缚”,是因为你试炼痛苦“破茧成蝶”,实现宿命的蜕变是需这个求变磨炼的过程,唯有赢,不断地去赢,赢到最后。
       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所有为梦想而磨砺的努力,再痛苦的坚强,也需理解安慰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要适应生存,世界要打磨改变我们。我只祈愿你能做自己,做最真实的自己,因为你就是一颗太阳。
        我变了,我没变,我还是我···无论怎样都请记得,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我,永远的支持我,永远心疼的挚爱着我。

评论

热度(1)